千手卍

可以随便抱走,但是请注明来源。。

如果布鲁斯遇见蝙蝠侠(一)

突发脑洞,布鲁斯是双亲都在,而且哥谭是真.民风淳朴,所以阳光开朗,情商不低。

1.

布鲁斯:我最大的烦恼就是我的儿子成为了超级英雄,说真的,我完全不明白这种充满危险的工作哪里好了!

蝙蝠侠:……

布鲁斯:而且迪克的那套制服真的是蠢爆了,真是亏他能想的出来。

蝙蝠侠:(想起杰森的红头罩) 

其实还有更蠢的。

2.

布鲁斯:其实养孩子蛮容易的啦,你只要每天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每周带他们出去玩一次,多夸夸他们就可以了,告诉他们他们是最棒的,剩下的事情完全可以都丢给阿福。

蝙蝠侠:是吗……?

布鲁斯:其实孩子真的蛮好哄的,你可以去试试,相信我,绝对有用,当初杰森和达米安刚刚被我带回来的时候也都是一副谁也不服的刺头样子,现在已经是有礼貌的好孩子了呢。

3.

“杰森。”

“什么事,老蝙蝠?”

“我爱你。”

原本满脸写着不耐的红头罩被这一发直球给吓到了,他仔仔细细的打量着自己的父亲,充满怀疑的问道:“你真的是布鲁斯?不是别的什么人冒充的?”

原本紧张的蝙蝠侠被自己二代罗宾的反应有点逗乐了,原本还存在的那一丝丝紧张在不知不觉间消失殆尽:“不,我是说真的,我爱你,杰森。”

这完全坦诚的话语让自从复活以来就完全换了个性格的杰森有些不自在的偏过头,他小声嘟囔道:“突然这么肉麻可一点都不像你……我也是。”

4.

布鲁斯:为什么迪克会崇拜超人……他从来都没有这么对过我!

蝙蝠侠:大概是因为超能力之类的……?

布鲁斯:我也有好吗!

布鲁斯:我超级有钱!

5.

布鲁斯:你为什么不杀了小丑,或者干脆把他关进监狱?我可不相信你一点都没有动过这个念头,当初听说杰森死亡的时候,我满脑子就只想着这个。

蝙蝠侠:我又何尝不想这么做……但是我不能,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我就再也回不了头了,我会成为第二个小丑。

布鲁斯:理智上可以理解,但是情感上很难接受,幸好我不是你。

蝙蝠侠:嗯,幸好你不是我。

6.

布鲁斯:我突然发现我可能有喜欢的人了。

蝙蝠侠:是谁?

布鲁斯:一个淳朴的小镇男孩,黑发蓝眼,笑起来蛮可爱的,脸红起来也蛮可爱的。

蝙蝠侠:……他是不是叫克拉克.肯特?是个记者?

布鲁斯:你怎么知道?难道他也是你的男朋友,我和你终于有一点共同之处了?

蝙蝠侠:不,他不是我的男朋友。我记得你说过你讨厌超人?

布鲁斯:也算不上讨厌,只是有点不爽迪克崇拜他而已。

蝙蝠侠:你说的那个小镇男孩就是超人。

布鲁斯:!!!

评论(6)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