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卍

可以随便抱走,但是请注明来源。。

奇妙关系三十题

1.只能远远的看着,却不能触碰到的存在。
——我会害到他的吧……
2.对立,却又共生,如同光与影,注定要纠缠一生。
3.你不需要太阳,而我也不是阳光。
4.所有能给出的信任,都交给对方了。
5.拼尽全力,也无法追逐上的人。
——他不会为你停留。
6.他在的地方,就是所停留之地
——思恋之人所在,即为汝之归处。
7.你是罪人,那么我就是罪人的挚友。
8.我会为你承担一切,你只需要微笑就好。
——所有黑暗,都交给我来背负吧。
9.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们终将要对对方举起剑的话,我会让你赢。
10.是彼此唯一承认的敌人
——除了那个家伙,还有谁值得我出手?
11.知道“罪人”本质的唯一一个人。
——如果他是罪人的话,那么没有谁能担当英雄这一名号?
12.互损的好友
——他可不是你们有资格嘲笑的。
13.面具下的真实表情
——你已经足够累了,去休息吧,想哭的话,我的肩膀借你用用?
14.救赎
——我的性命,荣耀,名字,都拿走好了,我只是为你而存在的。
15.走向陌路
——我和这家伙,果然合不来啊,但是,终归还是有些怀念以前在一起拼搏的岁月呢。
16.我会永远陪你身边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是吗?
17.我要摆正你的倒影
——即使与世界为敌?
——即使与世界为敌。
20.勇士的宝剑
——唔,它也老了呢。勇士看着生锈的宝剑,有些失落的说,他已经没有力气去斩杀恶龙了。
21.恶龙与公主
——我是故意被你抓走的哟~公主看着巨龙,有些调皮的笑了。
22.老太太和猫
——老太太身边那只跟了她十几年的白色老猫走丢了。
23.恶魔
——我真的是恶魔,不是什么好心肠的天使,你们是看不见我的翅膀吗?!
24.共犯
——我们一起犯下了同样的滔天罪行呢。
25.家族族长与家族
——我的生命,荣誉,一切,都是家族养分。我会带领你们走向光明。
26.大预言师与预言书
——谢谢你愿意告诉我这么东西,但是如果不去改变他们的话,又有什么意义?
27.天学家与星空
——看呐,这片星空是不是很美?
28.故交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得老友?
29.告白者
——虽然知道我一定会被拒绝,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30.你的微笑
——你一笑,我的整个世界就开花了。

评论(9)

热度(33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