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卍

可以随便抱走,但是请注明来源。。

如何攻略蝙蝠侠(知乎体)

如果不出意外应该还有白灰版?

蝙蝠侠到底要怎么攻略?

如题,我已经玩了有九次左右了,怎么都攻略不了,希望有大神帮忙……

谢邀

大胆猜测一下你选的攻略角色。

女神ww还是猫女?

过不了的孩子,用这些这些你都过不了(邓布利多式摇头)

当初我还是个像你一样的傻白甜时,我也选的是这两个角色,或者说大部分都是选这两个角色。

最后都走向了友情向的happyend。

无论我怎么选择她就是出不了爱情向结局!鬼知道我在看到那些“友谊天长地久”的称号是有多么的崩溃!

在第二十三次选择攻略蝙蝠侠时,我本来想选择新出来的角色塔利亚试试的。

……结果一不小心点到了超人。

还有重新定义的话好麻烦,我就想干脆打一盘超蝙友情向收集一下CG算了。

没想到我居然TM过了,过了!

甚至还有开车向结局。

对,没错,开车结局。

官方第一次对得起他那个R18游戏的名字了。

话说那个肉是真的辣,布鲁西宝贝的胸和屁股我能舔一年!

车是在正义联盟开的,特羞耻。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大超JPG.

不过哥谭宝贝隐忍的表情真的特别吸引人犯罪……

咳咳,好像扯远了,我们继续正题。

蝙蝠侠非常非常难以攻略,不妨让我们换个思路。

比如从哥谭宝贝版本开始攻略。

大家都知道超人有一个小记者的马甲吧。

在刚开始的时候用小记者的马甲,不要贪图勤奋值选择敢稿!

切记不要赶!

当勤奋值下降到一定地步时 就会触动隐藏任务,采访布鲁斯.韦恩。

接下来对着布鲁斯嘲讽蝙蝠侠的时候反驳他,吹一波蝙蝠侠,挑肉麻的,这样布鲁斯的好感会上升。

然后切换超人,去找蝙蝠侠。

被嘲讽的时候,微笑就行。

记得讨好阿福,如果获得阿福好感时,蝙蝠侠的好感也会上升。

如果遇见罗宾一定要温和。大少可是有[超人的迷弟]这一称号的,好感度上去了蝙蝠侠的也会涨来着。

不过也有一定几率反弹成恶感来着,貌似上父亲的嫉妒……

咳,总之量一定要把握好。

然后就是总裁那边,总裁的好感会比较快 记得多多展示你的清纯不做作,阿不,是淳朴。

这个事重点,搞久了会出现小镇男孩或童子军等称号,在这些称号下,好感长得很快。

剩下的就自己去把握啦~反正我觉得不难……

一只罗宾:想问一下楼主是怎么搞定四只小鸟(特别是桶哥和大米)的,这群父控以及搞过我很多次了……总是在上本垒的时候突然出现……

morning:冒昧问一句,如果我的超突然换了白披风的话还有没有HE的可能性……虽然帅了好多但是总觉得自己好渣哦……

阿修罗的小甜饼:没有可能HE了,放弃吧。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